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2018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技术展览会

日期:2024-04-27 00:12
浏览次数:1233
摘要:展会时间 : 2018-09-26 至 2018-09-29 展馆名称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时间 : 2018-09-26 至 2018-09-29

展馆名称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详情:

本届展会wire China2018展出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超过67,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将有逾1,100家品牌展示其*新产品及技术,完整的产品覆盖面预计将吸引逾4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行业涉及线缆、线材、钢铁有色金属、管材、汽车制造、航天航空等近20多个领域。

作为国际**盛会,展会将有来自德国、北美、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的8大国际展团参与,规模与上届相比都有进一步扩大。原有预定场馆面积不能满足海内外客户需求的时候,wire China主办方及时分析和研判,提高展馆使用坪效,拓展两个室外搭建场馆WA/WB馆,增设紧固件专区。多措并举让展会整体展出面积和参展商数又跃新台阶。展商们将集中展示线缆线材加工及管材加工领域的国际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中国本土行业注入新概念、新思路,有利于加速推进“升级版”的行业转型发展。

此外,依托中国“十三五”计划的逐步推进,国家对于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生态环保、建筑节能等行业的投资也在增加,这无疑提升了对线缆线材、管材等的需求量。因此,今年有更多的企业选择借助展会平台来把握更多市场份额

展会范围:

线材生产与精制机械,包括线缆处理设备

成缆机及绞线机

紧固件和弹簧制造及精加工机械

加工设备

辅助加工材料

材料和特种电线电缆

测控技术

检测工程

相关领域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