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2016中国合肥电线电缆博览会暨线材设备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00:20
浏览次数:1193
摘要: 2016中国合肥电线电缆博览会暨线材设备展览会 展会英文名: The 3th China (Hefei) Wire & Cable Expo and Equipment Exhibition 举办时间:2016/4/22---2016/4/24 举办展馆: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电子电力 展会城市:安徽|合肥市 主办单位:中国线缆商会 中国质检报刊社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支持媒体:E展网(www.eshow365.com) 展会面积:8050平方米 所用展厅:...

     2016中国合肥电线电缆博览会暨线材设备展览会


展会英文名:

The 3th China (Hefei) Wire & Cable Expo and Equipment Exhibition

举办时间:2016/4/22---2016/4/24

举办展馆: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电子电力 

展会城市:安徽|合肥市

主办单位:中国线缆商会 中国质检报刊社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支持媒体:E展网(www.eshow365.com)

展会面积:8050平方米

所用展厅:西广场(B区),

举办届数:3届

参观费用:免费带名片

展会概况
第三届中国(合肥)电线电缆博览会暨线材设备展(简称CWCE2016),是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盛会,前两届分别于2012年11月和2013年12月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吸引了安徽、江苏、河北、浙江、上海、广东等多个省市集聚区200多家展商,展览面积达10000平米,目前是国内电线电缆企业参与度*大的行业展会。
CWCE2016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现实实际情况,移师安徽省合肥市,以后固定为一年一届,每年4月召开。合肥市被纳入“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是“一带一路”发展的节点城市,区域和交通优势非常明显。我们在此举办电线电缆博览会,搭建线缆行业产学研**国际平台,充分的利用合肥通江达海的交通优势和信息资源,为企业创造更多地国内合作和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的机会。
第三届中国(合肥)电线电缆博览会暨线材设备展(CWCE2016),将于2016年4月22日-24日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老馆 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293号 )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参展范围
电力、海底电缆        
新能源电缆(核电站用电缆、光伏发电站用电缆、风能发电站用电缆)  
**装备制造业用电缆(轨道交通机车用电缆、船舶用电缆、航空器用电缆)
光纤及通讯电缆          
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缆     
矿用特种电缆     
车用电缆                
建筑民用电线电缆           
工业防爆电缆                
电工电气电线            
电线电缆生产设备           
线缆原材料              
电线电缆附配件          
线缆检测设备              
检测、认证机构          
质检中心、科研机构      
政府高新园区
先进材料和技术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695号